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【评论】“草鞋无样,边打边像”

>> 我是VimIM的newcomer

其实,VimIM 的作者也是 Vim IM (input method) 的 newcomer :))

年初作者上街打酱油,忽然发现 vim omni completion 的中文输入潜能。马上就开始“打草鞋”: 一边看 Vim Help, 一边找 API, 一边写 plugin, 一边打广告。

“草鞋无样,边打边像” ---- 君不见:“几根草绳就在农人的手中慢慢变成了一双双草鞋,最后,在编织好的草鞋上穿上一条草绳,穿在脚上将草绳系在踝关节处就牢固了。”

VimIM 也就是这样问世的。

如今草鞋虽然打牢了,但还不是太舒服。不过,如果打草鞋和穿草鞋的newcomers 多了,我们的草鞋就会越来越舒服。其实,城里的人可能不知道,有时侯穿草鞋比穿耐克还 cool ,尤其是穿自己打的草鞋。

有鉴如此,我把 VimIM 整理了一下,套用一个廿年前电视里面铺天盖地的词组 (清场):

清场过程比想像的要顺利 ...

去废码犹如秋风扫落叶,留下来的全都是根正苗红:
http://maxiangjiang.googlepages.com/vimim.vim.html

欢迎 Vim/VimIM 玩家一起“打草鞋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vimim —— vim 中文输入法